不再局限TNG卡!陆兆福:即将开放让乘客使用Credit卡和Debit卡搭公共交通!

0
公共交通

交通部长陆兆福指出,该部将在近期开放公共交通工具的支付系统,不再局限于只能使用Touch‘ n Go卡,而是可以透过Credit Card以及Debit Card来支付车资。

陆兆福今早作为Melody FM 电台的《早晨有意思》之《8点Morning Call特备》节目嘉宾时透露,对于一些外国游客来大马旅行时,他们不了解本地公交付费系统以及不知道什么是Touch’n Go。但如果有Visa卡或是Master卡用作付费就相对方便许多,同时这也是近几个月内会开放的措施。

lrt

他也说道,由于近期有许多民众埋怨大马公交的付费系统只由一家公司负责,而且还遇到付费困难、难以充值等问题,所以才想要一个开放的付费方式。

如今,现有许多商场已开始推出多样化泊车费付款方式,包括提供转账卡和信用卡,因此陆兆福也认为轻快铁和捷运采用类似付费方式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