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更新了!Apple已批准基于ChatGPT的应用更新,开发者称其具备内容过滤功能!

0
ChatGPT 2

就在上周时,Apple 就阻止了一款名为 BlueMail 电子邮件的应用更新,其原因是因为担心该基于 ChatGPT AI 驱动的应用程序会生成不当的内容。而 Apple 这一波操作也引起了该应用制造商的强烈反对和不满。

不过根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就指出,Apple 已批准了这款基于 ChatGPT 驱动的应用更新。

og image Home

这款名为 BlueMail 电子邮件的应用程序的开发商 Blix 公司联合创始人 Ben Volach 就表示,在开发者保证它具备了内容过滤功能之后,该应用程序已获得更新批准。

这里为大家重温一下这起事件,在 3 月 2 日时 Apple 就阻止了 BlueMail 电子邮件应用程序的更新,因为该应用程序试图增加 AI 功能,使用 ChatGPT 来帮用户自动撰写邮件。而 Apple 应用程序审查小组就表示,BlueMail App 包含 AI 生成的内容,但目前似乎没有进行内容过滤,或产生不适合于所有受众的内容,像是语言攻击或性内容等。并对此建议 BlueMail 将用户限制在 17 岁或以上,或添加内容过滤功能。此前,该 App 适用于 4 岁或以上的年龄段。

im 734545 1024x682 1

而 BlueMail 应用程序的开发商 Blix 就告知 Apple 相关更新内容包括内容过滤功能,并建议 Apple 应该公开有关在应用中使用 ChatGPT 或其他人工智能系统的新政策。不过在周四晚上,BlueMail 的更新已获 Apple 批准,没有出现任何改动,仍适用于 4 岁或以上的用户。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