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不到那么多Points了!Maybank减少Grab Mastercard白金信用卡的积分奖励!

0
Maybank

早在几年前,Maybank 就和 Grab 合作推出了 “Grab Mastercard 白金信用卡”,该卡不仅有着简约的外观设计,且还为用户带来了丰富的 Grab Rewards 积分,因此受到了不少用户的喜爱和使用。

Maybank 1
Maybank grab mastercard platinum credit card

但在近期,Maybank 就宣布将对在 2020 年与 Grab 一同合作推出的 Maybank Grab Mastercard Platinum 信用卡的奖励制度进行修改。不幸的是,修改后的制度将大幅减少用户从消费中赚取的积分数量,尤其是对于经常使用 Grab 应用程序的用户来说更是个坏消息了。

Screenshot 2023 03 06 175702

目前,在 Grab App 中使用该卡每消费 RM1 就可赚取 5 倍的 GrabRewards 积分,包括了为 GrabPay e-Wallet 充值。而在 4 月 1 日之后,在 Grab App 内每消费 RM1 只能赚取等量的积分,整整减少了高达 80% 的积分奖励。

而对于电商、跨境和海外购买服务方面的消费也将受到巨大影响。虽然 Maybank Grab Mastercard Platinum 信用卡用户过去只要消费 RM1 就可获得两倍积分,但 4 月 1 日之后该比例将消减至每消费 RM3 只能获得 1 个 GrabRewards 积分。

所幸的是其余的奖励将不受影响,包括在本地每消费 RM3 可赚取 1 GrabRewards 积分。对于新用户,激活后可获得 1,000 GrabRewards 积分奖励、该卡获批准之日起的 45 天内,在 Grab App 累计消费至少 RM300 即可获得总值 RM50 的 5 个 RM5 GrabRide 优惠券和 5 个 GrabFood 优惠券。

该修订将于 2023 年 4 月 1 日开始实施,其中包括了现有用户以及新用户。不知道你有没有在使用这个 Maybank Grab Mastercard Platinum 信用卡呢?此次的修订会不会影响你的使用习惯?欢迎留言区和小编分享!更多相关详情,可前往 Maybank 官网了解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