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兆福:今年内落实电子化考车,“需要包才能Pass”的观念不可有!

0
电子化考车

交通部长陆兆福坦言,今年内将更积极地推动和落实电子化考车,杜绝考车“包车”文化。

efbc88e58fa4e59f8ee7acace59b9be78988e4b8bbe69687efbc89e796abe68385e5bdb1e5938de5ada6e8bda6e58f8ae88083e8bda6 e9a9bee9a9b6e5ada6e999a2 2

陆兆福今早在Melody FM 电台的《8点Morning Call特备》节目中说,政府在遏制“包考车”文化上面对许多的困难和挑战,因为当中需要取得考车学院的配合,以便愿意投资购买系统、安装闭路电视(CCTV)和传感器(Sensor)等。

如果立刻落实电子化考车,考车学院也会把成本转嫁给消费者,导致考车费用更加昂贵。

他指出,目前仍在进行试点计划,并开放式让考车学院落实电子化考车的模式。

image

陆兆福也强调,“包考车”是不好的社会风气,相信大家都知道这个问题,因此肯定要打击这项文化,当然这也需要考车人士和父母的配备,改变“不给钱就无法Pass”的观念。

在落实电子化考车后,考车人士也不用担心没包就不及格的问题,一切都以自动化方式进行,在考试过程中也不会接触到交通部的官员,一切以闭路电视影像和传感器等为基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