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和Zain KSA电讯商签署谅解备忘录:共同发布“5.5G City”联合创新项目!

0
HUAWEI 2

MWC 2023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已正式结束。在巴塞罗那举办 MWC23 的期间,HUAWEI 和沙特阿拉伯领先的电信运营商 Zain KSA 就签署了 “5.5G City” 联合创新项目的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MoU)。

IMAGE 1 2 1
(Zain KSA 和 HUAWEI 在巴塞罗那签署谅解备忘录)

根据该谅解备忘录,Zain KSA 和 HUAWEI 双方将共同推动 5.5G 进化的技术创新,并为个人、企业和政府客户扩展可扩展的产品。此外,他们还将加强数字基础设施建设,建立全球 5.5G 进化先锋网络,为实现沙特 2030 愿景中规划的国家数字化目标提供有力支持。

Zain KSA 和 HUAWEI 将合作加强技术创新、改善用户体验,并开发新的使用场景。此次合作将包括通过大规模部署 MetaAAU 和 5G 载波聚合以及 LampSite 数字室内解决方案,提供无缝的千兆体验,适用于室内和室外场景。此外,他们还将采取措施提高 Massive MIMO 网络的性能,并开发端到端的自主网络运营和优化能力。双方还将共同开发物联网(IoT)和专用网络解决方案的新用例。最后,他们还将探索在超紧凑站点和绿色能源解决方案等领域的创新合作。

Zain KSA 的首席技术官 Eng.Abdulrahman Al-Mufadda 工程师就表示:“我们致力于通过在多个领域,包括云计算、金融科技、业务支持和无人机技术等结合创新技术投资和先导数字解决方案的方式推动数字转型。Zain 公司正致力于推动数字社会的发展,并支持向数字经济的转型,这符合沙特 2030 愿景和该国的数字转型战略。通过和包括 HUAWEI 在内的全球 ICT 领袖合作,我们致力于通过 5G-Advanced 技术的联合创新和孵化一系列面向产业数字化的垂直服务来提升 Zain 的端到端网络。”

HUAWEI 5G 产品线总裁 Ritchie Peng 则表示:“我们致力于为运营商提供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帮助运营商打造高质量的移动网络。我们很高兴和 Zain KSA 在这个 5.5G City 项目上合作,希望该合作能让我们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创造商业和社会价值。我们的愿景是帮助 Zain KSA 建立更好的 5G 网络,更重要的是建立领先的数字基础设施。”

值得一提的是,MWC Barcelona 2023 已于 2 月 27 日至 3 月 2 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HUAWEI 在 Fira Gran Via Hall 1 的 1H50 展台展示其产品和解决方案。HUAWEI 公司表示,他们将和全球运营商、行业专家和意见领袖一同深入探讨 5G 商业成功、5.5G 机遇、绿色发展、数字化转型和 HUAWEI 发展等话题。以 GUIDE 商业蓝图为 5.5G 奠定基础,在 5G 的成功基础上再接再厉实现更大的繁荣。更多相关详情,可浏览 HUAWEI 官网了解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