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no Phantom V Fold折叠机即将来马!搭载天玑9000+、7.85寸+6.42寸120Hz AMOLED屏幕!

0
Tecno Phantom V Fold折叠机

Tecno于上个星期在MWC 2023大会上发布了旗下首款折叠机 —— Tecno Phantom V Fold 5G!值得一提的是,Tecno Malaysia 在近日一直为 Tecno Phantom V Fold折叠机做预热,这也在暗示着该手机将会在马来西亚推出!

目前在Tecno Malaysia Facebook官方页面上可以看到官方已为Tecno Phantom V Fold折叠机释出了宣传图和预告,其中一个帖文还询问大马朋友会比较希望黑色还是白色配色来到大马,并且还hashtag #comingsoon。虽然官方还未公布Tecno Phantom V Fold折叠机在大马发布的具体日期,但根据本地媒体Amanz.my从Tecno Malaysia的一位代表获得消息指出,该手机计划在4月份于大马发布!

Tecno Phantom V Fold img1
Tecno Phantom V Fold img4

Tecno Phantom V Fold折叠机主屏采用了7.85寸 AMOLED 大屏幕,并有着2000 x 2296px分辨率、120Hz LTPO刷新率、1100nit峰值亮度和支援DCI-P3色域,而副屏就采用6.42寸 AMOLED 屏幕,支援1080 x 2550分辨率、120Hz LTPO刷新率等!

Tecno Phantom V Fold img2

在性能部分,Tecno Phantom V Fold折叠机搭载了4nm的联发科天玑9000+ 芯片,并支持5G网络,和配备高达12GB LPDDR5X RAM 和 512GB UFS 3.1 ROM!另外,该手机配备了5000mAh电量和支援45W充电,而官方称15分钟就能充至40%和充满电只需55分钟!

Tecno Phantom V Fold img3

相机方面,Tecno Phantom V Fold折叠机后置三摄像头,包括50MP主摄、50MP长焦和13MP超广角镜头,而自拍镜头就配备了32MP摄像头(外)和16MP摄像头(内)。据官方表示,该手机支持高达200,000+次的折叠!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