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G eWallet 5大防护措施上线:账号只能绑定1台手机、新设备登录有48小时“冷静期”、新增面部识别身份认证

0
TnG CP

在刚刚 TnG eWallet 官方举办了一场线下媒体分享会,向媒体分享有关 TnG eWallet 在去年(2022年)11月份宣布即将在今年(2023年)上线的新安全和欺诈保护功能。根据TnG eWallet的宣布,他们表示目前这些功能已经正式上线!包括 TapSecure 功能!

TnG 1

首先,TnG eWallet 用户更改他们的电子钱包 PIN、使用他们的电子钱包进行交易或付款以及重新加载到他们的电子钱包帐户时,他们已经将面部验证作为一种身份验证方法。

TnG 4

TnG eWallet 表示他们推出了新验证功能 TapSecure,一个户口最多只能绑定在一台手机上,同时也取代用于验证交易的 SMS OTP。该 TapSecure 新验证交易方式,只允许已经绑定户口的手机才能进行验证。每当用户在进行转账时,手机就会弹出交易通知。用户需要进入该弹窗并选择 Yes 或 No 来批准或拒绝该交易。若用户没有在 60 秒内批准,那该笔交易将会自动取消。

TnG 2

此外,TnG eWallet 表示他们已经收紧了欺诈检测规则和触发器以阻止可疑交易。特别是,每当交易超过某个数额或检测到任何可疑和异常活动时,用户帐户上的活动将被限制和阻止。当用户的交易超过设定的限额时,TnG eWallet 当局也会向用户发送电子邮件提醒。

TnG 3

不仅如此,TnG eWallet 表示用户在新设备上 TnG eWallet 时,验证过程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激活。所谓的 “冷静期” 指的就是,当用户在不完全安全的新设备登录 TnG eWallet 户口时,TnG eWallet 就会在 48 小时内暂时限制你的特定加额数额!任何超过设定限额的充值或支付将被自动拒绝。但是,他们确实表示,在此冷静期内,他们不会阻止支付通行费和停车费。

这项措施是为了减少用户户口被盗的风险,让用户在发现户口出现不明登录时,能够有充足的时间采取对应措施。

TnG 5

最后 TnG eWallet 表示他们是全马第一家具备国家诈骗响应中心(NSRC)的电子钱包,用户只需要拨打 TnG eWallet 的诈骗热线+60350223888 随后输入“4”就有专员接听处理。

TnG eWallet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