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款耳机来了!Nothing Ear(2)真无线耳机官宣3月22日发布!

0
Nothing

Nothing 作为全新品牌,诞生后发布了几款引起超高热度的产品,像是 Nothing Ear(1)Nothing Phone(1)还有 Nothing Ear(stick)。而上述产品最与众不同的就是采用了极具个性的透明外观设计,发布后瞬间引来了巨大讨论度。

而作为 Nothing 品牌旗下的第四款产品就要来了,就是 Nothing Ear(2)耳机!

Nothing 官网目前已官宣,在大马时间 3 月 22 日晚上 11 点正,Nothing Ear(2)真无线耳机将正式发布。

从上述预热海报来看,Nothing Ear(2)预计会继续采用 Nothing 品牌的独有特色也就是透明设计。官方也透露该产品将带来更好的音效、更好的清晰度以及强大的改进。而其他细节配置方面,官方暂未透露太多。

不过预计 Nothing Ear(2)将和上一代一样支持主动降噪功能,定位估计也会高于去年年尾发布的 Nothing Ear(stick)。不过最终外观设计、配置和售价,还是有待 3 月 22 日发布会上再揭晓了,大家可以期待一番咯!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