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来了!雷军:小米汽车预计明年上半年量产,近期已完成冬季测试!

0
小米汽车 3

最近,雷军作为中国人大代表在两会上进行了一番讲话,其中提到小米造车在各位领导的高度关心和高度支持下,进展超预期。

小米汽车最近已经顺利完成冬季测试,预计明年上半年量产。同时雷军还表决心称:“一定把车造好,绝不辜负大家的期待。”

c090398a d8a3 4a83 8133 18ae29a13b0b
10c99e37 54b5 46bf 9c59 b4cf83d5f4ec

其实此前小米汽车的外观已经被曝光,从伪装的工程车能看到大致造型,其采用了三厢设计,同时配有激光雷达,布局与理想L9相同,属于瞭望塔式。

谍照上的车辆拥有非常长的车头,比一般的纯电动车还要长,因此有猜测称小米汽车可能会选择纯电和“插混(含增程)”两种动力版本。

62caefa4 6ac3 4f05 93aa 7ae9ec391021

另外,关于小米汽车生产资质的问题,前不久也有消息称其已经接近拿下。消息人士透露,小米汽车获得的这张生产资质来自于宝沃汽车,后者在2022年11月29日宣布破产。

据悉,中国从2017年开始就收紧了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的申请和审核。目前造车新势力大多通过曲线的方式来解决这个问题,比如蔚来通过江淮汽车代工,理想汽车则是收购力帆。

(本文授权转引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