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高管意外曝光 Nothing Phone (2) 将搭载骁龙 8+ Gen 1 芯片!

0
Nothing Phone (2)

Nothing CEO 裴宇在此前就确认 Nothing Phone (2) 将于 2023 年年内发布,并暗示新机将搭载高通骁龙 8 系列芯片,而据最新的报道,高通高管意外曝光了 Nothing Phone (2) 将搭载的处理器信息!

nothing phone 2 snapdragon 8 plus gen 1
Credit: 91mobiles

根据外媒91mobiles表示,高通高级副总裁兼移动、计算和 XR 业务部门总经理 Alex Katouzian 在 LinkedIn 上祝贺Nothing CEO裴宇及其团队时透露,Nothing Phone (2) 手机将配备骁龙 8+ Gen 1 芯片。虽然帖子很快就被删掉了,但最终还是被发现了!

Nothing Phone 1 001

这也就是说 Nothing Phone (2) 将搭载骁龙 8+ Gen 1 芯片,而不是最新的骁龙 8 Gen 2芯片,但依旧是骁龙 8 系列芯片,相信性能表现是不用担心。

由于 Nothing CEO 裴宇曾表示Nothing Phone (2) 产品定位更加”高级“,因此预计将会配备AMOLED屏幕和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同时至少提供12GB RAM + 256GB ROM 和更大的电池容量 5000 mAh!

12Image 1280x1020 0ce8b642 69ac 4be4 b68c

至于其他方面,爆料称其整体依然延续前代的设计风格,配备四边等宽的全面屏,搭配纯直边+纯直屏的方案,而背部特立独行的灯带和透明背壳设计也将会保留下来,这也是前代机型最大的亮点之一。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