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表也要捅破天了?传HUAWEI Watch 4将支持卫星通信技术,表盘采用锆石材料!

0
HUAWEI Watch 4

从目前多方消息来看,华为将会在本月召开一场重磅的新品发布会,大家期待已久的P60系列、新平板、新耳机等都会登场。

值得一提的是,最新爆料称这次还会发布最新的智能手表——华为Watch 4。

83ae8656 75f8 4985 b5a8 100ea8e75d52

该产品除了常规的升级之外,还将极大的提升户外属性,表盘会采用独特的锆石材料,耐用性和抗裂纹扩展性非常出色,硬度也远超普通玻璃,让手表更加耐用。

在功能性方面,华为Watch 4将搭载“捅破天”的技术,支持北斗卫星消息功能,与华为Mate50系列类似,能实现无网络下的紧急通信和求救。

此前国内爆料人提到,新款手表的代号是“哥伦布”,这也证实了卫星通信的可能。

s 8c90cdad0418431ba5415aeffe56590f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卫星通信对于设备的信号发射功率有不小的需求,这款手表的体积可能会比普通产品更大一些,预计将会在Pro版或者Ultra版本上呈现。

另外,目前高通和联发科也都已经纷纷宣布了卫星通信技术,在今年底至明年的时间里,会有不少厂商配备卫星通信功能。

5234cdd3 21af 4d78 b4a1 e6aa25512b7c

此前高通就宣布,小米、OPPO、荣耀等将成为首批支持Snapdragon Satellite卫星通讯的厂商,安卓将迎来集体“捅破天”时刻。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