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滥用散播色情片、极端主义及诈骗活动!通讯部召见Telegram 要求解释

0
Telegram CP

众所周知,大马众多用户使用 Telegram 社交平台进行咨询分享。不过最近通讯及数码部长法米表示,该部已经传召Telegram负责人,要求解释有关平台遭滥用来传播色情片、极端主义与诈骗活动的问题。

法米

法米表示,“我们正在传召Telegram,我们认为Telegram有些问题,这个平台上充斥着各种资讯,诈骗活动猖獗。” 同时部长还说到,这件事需要调查,并将召集Telegram方面进行讨论,以帮助有关当局依据现有法律采取适当的行动。

Telegram

他补充说,马来西亚政府已经采取了多项措施,以确保社交媒体平台不会被滥用。这包括要求平台管理者定期报告他们的措施,以防止犯罪和违法活动在其上进行。此外,部长也希望 Telegram 能像其他社交平台一样,与该部门进行合作。

Telegram

然而,Telegram目前尚未回应这一传召。该平台在全球范围内拥有数百万用户,并因其加密功能而备受推崇,但也被批评为极端分子和其他犯罪分子的主要工具之一。尽管Telegram还未回应,但这一举措表明了马来西亚政府对于社交媒体平台监管的严格立场,以确保公众的安全和利益得到维护。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