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asia开斋节机票今天6PM开卖:从KL、柔佛飞砂拉越单程RM199,飞沙巴单程RM249!

0
airasia

airasia 集团航空总裁博林甘宣布,将在来临的开斋节增加马来西亚半岛和东马之间的额外航班,并提供固定的价格。今天傍晚6点起,民众就能开始抢购机票了!

AirAsia India FlyAhead Service h

透过今天召开的发布会,他表示,从吉隆坡和柔佛飞往砂拉越的单程机票只需RM199,从吉隆坡和柔佛飞往沙巴的单程机票价格则是RM249。

另外交通部长陆兆福也补充,为了开斋节也增设了62个航班、11条路线以及1万1400个座位。

9506839207 4cfe26b92b b

此次airasia提供的优惠机票仅供吉隆坡和柔佛机场飞往砂拉越的四个机场,也就是Kuching、Sibu、Bintulu和Miri以及Sabah的三个飞机场,即Kota Kinabalu、Sandakan以及Tawau。

想要在斋戒月旅游或者返乡的朋友,可以在今天傍晚6点开始订购,起飞日期为4月19日至21日期间,以及4月28日至30日期间的优惠机票。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