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Amazon进军Web3领域!NFT交易平台预计4月份上线,参与Gamefi可获免费空投

0
Amazon NFT Marketplace CP 1

过去两年来,Web3.0 的热潮相比 2021 年已经开始慢慢褪去,不过这也无阻科技巨头们在有关领域的布局。像是近日有消息传出,美国电商巨头 Amazon 计划在 4 月 24 日推出自家的 NFT 交易平台,并将其整合至 Amazon.com。

Amazon NFT Marketplace 1

据了解,Amazon 旗下的 NFT 交易平台将会命名为【Amazon Digital Marketplace】,同时进入相关交易平台的链接将会在 Amazon 官网上展示,首阶段将会向美国地区用户开放,后续则会逐步开放让其他地区的用户使用。

与此同时,Amazon NFT 交易平台预计将不会支持 Metamask 等去中心化区块链钱包,交易平台仅可通过 Amazon 帐户和信用卡两种支付渠道进行买卖交易。

Amazon NFT Marketplace 2
Young gamers buying NFT with token on marketplace platform for metaverse video game – Crypto technology trends – Focus on computer monitor

消息人士还透露,Amazon NFT 交易市场会在当天上架 15 种 NFT 系列作品。同时为了推动 Gamefi 领域,Amazon 计划让用户参与 Gamefi 领域,并且让有参与的用户们免费获得 NFT 空投的奖励。

Amazon Logo

目前 Amazon 官方还未针对这项传闻发表任何回应,至于 Amazon 是否会推出 NFT 交易平台?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Source :
AmazonNFT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