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Fitness+三月重点更新:Mariah Carey、Miley Cyrus和Shania Twain陪你做运动!

0
apple fitness+

这个三月,让Mariah Carey、Miley Cyrus和Shania Twain陪你一起做运动!这个三月是妇女历史月(Women’s History Month)Apple Fitness+推出了由三位女星的音乐作品为主的音乐歌单。

Artist Spotlight Mariah Carey

Mariah Carey的音乐范围广阔,包含R&B、嘻哈、流行和节日音乐,像是圣诞节少不了的《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更是每年时节一道就会攻占热门榜单,而这次她带来的音乐来帮你更加专注的运动。

Artist Spotlight Miley Cyrus

Miley Cyrus则是精通乡村音乐、嘻哈、R&B、多种摇滚音乐和电子舞曲,从过去的Wrecking Ball到现在的最新单曲《Flowers》都有着各种不同的风格,无论你是喜欢高昂激情的音乐,还是抒情或是热情满满喜庆音乐,都能在她的歌单中找到。

Artist Spotlight Shania Twain

Shania Twain则是为乡村风的音乐注入了许多现代流行要素,被认为是“乡村流行之后”,像是《Man! I Feel Like a Woman》结合了小提琴和摇滚吉他的要素,《Waking Up Dreaming》则是一首充满活力的单曲,全新专辑《Queen of Me》等也在全新歌单中。

apple fitness plus

在Apple Fitness+中,时不时会更新各种不同运动以及其相对应的歌单,运动包含舞蹈、高强度间歇训练、跑步机等等,歌单的部分则是涵盖了Beyoncé、Calvin Harris、 Katy Perry、The Rolling Stones、BTS等艺人,且每周一都会更新,想要为自己的运动带来不同体验的朋友可以体验一下。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