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Notes也有Android版了!现阶段仅兼容3GB RAM,8寸屏幕以上的Samsung平板

0
GoodNotes for Android CP

原先只有在 iOS 及 iPadOS 上架的笔记应用 GoodNotes,深受许多用户们的喜爱,许多 Android 用户们都纷纷“敲碗”希望 GoodNotes 也上架至 Android 平台上。或许是听到广大用户们的“敲碗”,如今 GoodNotes 正式登陆 Android 平台!

image 11
image 12

GoodNotes官方表示,此次为Android平台用户推出Beta测试版,仅适配运行3GB RAM或以上以及8寸屏幕的Samsung平板,目的是为了优化应用的运行效果和用户体验,并且根据测试结果进行必要的调整和改进。

GoodNotes for Android 5 1

GoodNotes团队表示,他们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佳的产品体验,包括在不断改进现有功能的同时,不断推出新功能。他们希望用户在Android平台上也能够获得GoodNotes所带来的便利和舒适。

GoodNotes for Android 2
GoodNotes for Android 1

在功能上,GoodNotes Android 版本能让用户享有流畅、精确和完全自然的书写体验。此外,Android 版本的用户还能选择或自定义笔的颜色、粗细和样式。

GoodNotes for Android 6
GoodNotes for Android 7

GoodNotes的登陆Android平台是一大喜讯,将会吸引更多Android平板用户,特别是学生、教师和专业人士的注意。GoodNotes的粉丝们也纷纷表示期待在Android平台上使用GoodNotes。

目前,GoodNotes在iOS/iPadOS平台上已经取得了相当高的用户评价和口碑,相信在Android平台上也将获得同样的好评。GoodNotes官方还未透露具体的正式上线日期和其他适配机型的消息,但相信用户们会在不久的将来看到GoodNotes在Android平台上的正式上线。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