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发布会3月23日举办:或发布P60系列、Mate X3折叠机、FreeBuds 5等!

0
HUAWEI 4

近期HUAWEI发布会有不少新品即将到来的消息多不胜数。其中爆料最多的莫过于 HUAWEI P60 系列了。而在近日还有消息传出 HUAWEI 芯片受限压力导致要出售手机业务,HUAWEI 也出面澄清是假消息,并表示本月还会发布新旗舰,这也基本上证实了 P60 系列就要来了。

而在今日,手机中国就注意到,HUAWEI 终端全新商用品牌及新品发布会将于 2023 年 3 月 23 日正式举办。

HUAWEI发布会

从发布会的预热海报来看,此次新品发布会上 HUAWEI 将推出 “华为擎云 S540” 笔记本电脑。而且海报上还为该产品印上了口号 “中小企业如何选择商用笔记本?高效协同,智慧多能”。

据悉,这款擎云 S540 笔记本是款专向中小企业打造的产品,将搭载 16:9 的 IPS 屏幕、第 12 代 Intel Core 处理器、16GB 双通道 DDR4 内存和 512GB 固态硬盘、内置 56Wh 容量电池等。

1000

除了笔电之外,@厂长是关同学博主也爆料表示在该 3 月 23 日的发布会上,HUAWEI 还将带来新手机、新手表和新耳机等产品。估计就是这阵子最多爆料的 P60 系列手机、Mate X3 折叠机、FreeBuds 5 耳机和 Watch 4 手表了。

1000 1

在上述商品中最受关注的应该就是 P60 系列和 Mate X3 折叠机了。根据此前爆料消息,P60 Pro 将搭载 6.6 寸 120Hz 刷新率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 旗舰级处理器、5000mAh 电池和支持 100W 有线快充和 50W 无线快充。而且,爆料还表示 P60 系列有望首发鸿蒙 3.1 操作系统,在软硬件配合协调下,性能还是挺让人期待的。

1000 2

至于影像部分,根据 @数码闲聊站 博主爆料表示,HUAWEI P60 Pro 将搭载 64MP 长焦摄像头,型号为 OV64B,支持 3.5 倍光学变焦,采用经典 RYYB 阵列。

而 Mate X3 折叠屏则将继续采用内折叠方案,内屏分辨率为 2K,或采用无开孔的全面屏;外屏则是常规的居中单挖孔屏幕。

至于 3 月 23 日发布会上会不会推出大家期待已久的 P60 系列和 Mate X3 折叠机呢?就再等待一会儿就能马上揭晓咯!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