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Z7 5G 印度官宣!后置双摄、主摄支持OIS、或最高搭载骁龙 782G!

0
iQOO Z7 5G

iQOO India 于近日开始预热新机 iQOO Z7 5G,也意味着该机将会于近期发布,而目前有传闻是于 3 月 21 日发布!

从目前iQOO India公布的预热宣传图/视频来看 iQOO Z7 5G 正面将采用U型水滴屏,并且是直屏设计!另外,而早前官方就有预告该手机将后置双摄像头,其中主摄将支持OIS!

iqoo z7 5g coming soon

值得一提的是,iQOO Z7 系列手机近日通过了中国工信部 3C 认证,将有两个型号,其中iQOO Z7(型号 V2270A)支持 120W 快充,iQOO Z7x(型号 V2272A)支持 80W 快充。而博主 @数码闲聊站 爆料称,iQOO Z7 将采用 120W + 5000mAh 双电芯方案,iQOO Z7x 则为 80W + 6000mAh 方案。目前还未知印度版 iQOO Z7 配置是否与中国版一样。

iqoo z7 5g leaked
Credit: 完美编排数码 | weibo

此外,有爆料指出 iQOO Z7 将搭载骁龙 782G 处理器(上一代为 778G Plus),iQOO Z7x 将搭载骁龙 695 处理器。如果爆料属实,那么 iQOO Z7 系列在处理器性能上提升不大。无论如何,接下来几天会有更多的爆料,到时就能更了解该机的配置了!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