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宣布将ChatGPT背后的AI技术整合到更多工具:无需代码就能开发应用!

0
Microsoft

据报道,Microsoft 公司在昨天(周一)时将ChatGPT背后的技术整合到其Power Platform平台上,允许用户在几乎不需要编码的情况下就能开发自己的应用程序。

Microsoft

Microsoft表示,Power Platform 平台上的一系列商业智能和应用程序开发工具,包括Power虚拟代理(Power Virtual Agent)和AI Builder都已更新了新ChatGPT功能。Power Virtual Agent 是一款让企业构想和建立聊天机器人的工具,如今也可以连接内部公司资源,生成每周报告和客户所查询的资料。

microsoft sign at the entrance of their silicon valley campus 471179856 5c3d5d9a46e0fb00016dd455

除此之外,Microsoft 也为 AI Builder 添加了生成式人工智能功能,让企业能够自动化工作流程,并推出了基于该技术的 Dynamics 365 商业管理平台的新版本。

3LdxFxeoFPhScPzwHC3VTS scaled

Dynamics 365 Copilot 是 Microsoft 的最新工具版本,当中也包括一些销售、客户服务和营销应用程序,同时集成了人工智能以自动化某些任务,例如数据收集和分析、创建电子邮件营销活动等其他功能。

其中,包括Alphabet、百度等多家大型科技公司,都正在加速将生成式人工智能(Generative AI)整合到他们产品中。

在上个月时,Microsoft 就发布新AI版Bing搜索引擎和Edge浏览器,据称比现有ChatGPT更强,且收集的资料更新也更完善!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