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测试两项新功能:支持分屏显示、对陌生来电自动静音,减少诈骗/商业电话干扰!

0
WhatsApp

WhatsApp 又在测试新功能了!这次测试的是新分屏功能,以及为未知来电的静音功能。

根据 WABetaInfo 提供的最新 WhatsApp 测试版中就发现了两个即将推出且非常有趣的 WhatsApp 功能。其中就包括了对于平板设备非常有用的新分屏功能,以及将为未知来电提供静音选项的功能。

WhatsApp beta split view mute silence unknown callers features 1

首先是新分屏功能。从 WABetaInfo 提供的截图中就可以看见,WhatsApp 将提供新分屏功能,这个 UI 会更加充分地利用横向空间。联系人将位于屏幕左半部分,而右侧则会出现某个聊天记录,两边都可以单独操作。这对于许多电脑 WhatsApp 用户来说并不陌生,因为和电脑版 WhatsApp 的 UI 基本相同。不过尚不清楚这项分屏功能是否仅限于平板电脑,亦或是也适用于手机上。

WhatsApp beta split view mute silence unknown callers features 2

此外,在最新的 WhatsApp 测试版本中也测试了第二个新功能,就是静音未知来电。用户可以自行设定,在接收到陌生来电时将会自动静音。这项功能就可以减少诈骗电话或商业电话的骚扰。

不过当用户选择了对陌生来电(Unknown Callers)进行静音后,该来电还是会显示在用户的通话列表和通话中心。所以大家也不必担心错过了某些可能是重要的来电,可以稍后查看。

目前上述两项功能都处于开发和测试当中。与 Beta 版中的大多数新功能一样,WhatsApp 何时才会正式发布这些功能尚不得而知,还是有待官方通知。你会喜欢这两项功能吗?留言区告诉小编吧!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