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翻盖折叠机或4于月发布!传 vivo X Flip 配备骁龙8+、6.8寸120Hz屏幕+方形副屏!

0
Vivo X Flip leak 01

随着小折叠屏手机越来越受欢迎,vivo也疑似在筹备其首款翻盖折叠屏手机,而博主“数码闲聊站”今日透露这款新机的参数规格,手机或命名为vivo X Flip!

Vivo X Flip leak spec

根据博主“数码闲聊站”表示,vivo X Flip 将搭载高通骁龙8+ Gen1芯片,而不是最新的骁龙8 Gen2芯片!此外该机还采用了一块6.8寸OLED屏,居中单孔设计和支持120Hz高刷,而背壳上配备则一块方形副屏!

Vivo X Flip leak

此外,vivo X Flip 将采用圆形镜头模组,配备主摄5000万像素Sony IMX866传感器和1200万像素Sony IMX663传感器,如无意外都是Zeiss蔡司光学镜头!另外,该手机还将内置4400mAh电池和支持44W快充。

new vivo x flip mockup reveals d

目前传出 vivo X Flip 将会在4月份,也就是下个月推出,而官方也将会在近期开始为该手机做预热,但一切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才为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很期待 vivo X Flip 的到来呢?!可以与我们分享哦!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