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令吉让你饱餐一顿!麦当劳、Burger King、A&W等5家快餐店推出Menu Rahmah套餐

0
Menu Rahmah CP

为了减轻人们的生活负担,在政府已经推广名为【Menu Rahmah】的项目,该项目是政府鼓励大大小小的企业和餐馆参与一项计划,以 RM5 或更低的价格提供午餐和晚餐,帮助人民应对不断上涨的生活成本。

目前已经有不少饮食店家开始参与政府推出的 Menu Rahmah 计划,其中也包括 MacDonalds‘、Burger King、Texas Chicken,A&W 以及 Marrybrown 这五家快餐店。

Menu Rahmah McDonalds'
Menu Rahmah Burger King
Menu Rahmah Texas Chicken

像是 MacDonalds’ 推出的 Menu Rahmah 套餐,让消费者可以选择鸡肉汉堡、Bubur Ayam McD 或 McEgg 搭配小杯冰柠檬茶。而 Burger King 推出的 Menu Rahmah 是鸡肉或牛肉汉堡以及一瓶水。至于 Texas Chicken 方面推出的 Menu Rahmah 配套,有韩式辣饭、奶油饭,烧烤酱面包套餐,这些套餐都配备一瓶水。

Menu Rahmah A&W
Menu Rahmah Marrybrown

A&W 的 Menu Rahmah 套餐也是提供三种不同的选择,分别是芝士汉堡、鸡肉汉堡或鱼肉三明治。然而在 Marrybrown 提供的 Menu Rahmah 套餐方面,他们则是提供鸡肉汉堡和咖喱饭套餐。

Menu Rahmah 2

国内贸易和生活成本部长拿督斯里沙拉胡丁阿育表示,这项计划本身不涉及政府的资金投入,而是依靠餐馆自己参与,同时部长重申政府从未强迫任何企业或餐馆提供【Menu Rahmah】餐点。

McDonald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