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零食停不下来?日本发明家研发“零食慢吃机”:每30秒开盖一次,让你不要吃上瘾!

0
零食

吃货们在哪里!如果你也和小编一样,一吃零食就停不下来,明明就说只吃一两口结果整包零食吃完了还不够……那或许你和小编一样,很需要 “它”!

就是这台 “零食慢吃机”!

近期日本著名发明家 KAZUYA SHIBATA 就在 Twitter 上分享他研发了一款可以减缓大家在吃零食的速度的机器,也就是 “零食慢吃机”!

根据视频介绍,该机器的使用方法和操作原理都非常简单。当开启机器的电源之后,就可以将零食倒进去装在里头,接着盖子就会自动盖上,并在每 30 秒才会打开一次盖子。

不仅如此,盖子上还附有 LED 提示灯可以告知开盖倒计时的进度。当盖子打开取走零食之后,盖子就会再次自动盖上。你受不了想把全部零食倒回出来,盖子可都不允许哦 xDDD

那这项发明自然就是用来延长大家吃零食的时间,不会一下子就快速将零食给吃完。且也能防止大家吃到停不下来吃上瘾,也能让自己审视是否真的要一次性吃那么多零食~可说是零食爱好者的克制神器了吧!

值得一提的是,该名发明家也曾发明过薯片升降机、自动开瓶器、自动声光上菜机等等有趣的发明,且每次都获得不少网民的高度关注。有兴趣的朋友都可以去他的 YouTube 或 Twitter 看看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