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I/O大会将于5月10日举行:期间或推出20多款AI产品!

0
google io 2023 date cover CP

来了来了!在刚刚 Google CEO 宣布,本年度的 Google I/O 开发者即将在美国时间 5 月 10 日召开。根据 Google 的说法指出,这项大会将会以线上及线下的方式进行。

在今年 Google 举办的 I/O 大会上,我们或许能看到有关 Bard 聊天机器人的最新进展、以及其他生成图像、为应用程序编写代码或测试产品原型的产品。据了解,Google 将会在此次的 Google I/O 大会上,推出超过 20 款人工智能产品。

打击恶意软件!Android 14将施加更严苛的API 限制:以阻止设备安装过时的App - TechNave 中文版

与此同时,Google 在 I/O 大会上也会推介最新版本的 Android 系统。根据此前的传闻来看,Google 会在 Android 14 系统中对 Google Play 应用商店进行升级。当用户在安装某个应用程序时,若遇到尚未升级 API 的某款应用,那么就会出现无法安装的状况。该措施还将限制用户侧载特定的 APK 文件,并阻止应用商店安装这些相同的应用程序。

Google I/O

至于 Google 会在今年举办的 I/O 大会上宣布些什么新资讯,那么就有待当天 Google 为我们做出揭晓了。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