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5系列和Magic Vs即将来马!HONOR宣布:双旗舰将获3年系统升级+5年安全更新!

0
HONOR

上个月尾时,HONOR 就在巴塞罗那举办的 MWC23 大会上发布了最新的高端旗舰,也就是 HONOR Magic5 系列以及 Magic Vs 折叠机。而如今就有好消息了,因为这两款旗舰机都即将登陆大马!

HONOR Magic Vs HONOR Magic5 Pro KV 1

就在今日,HONOR 就宣布双旗舰 HONOR Magic5 Pro 和 Magic Vs 折叠屏手机除了有着卓越的硬件性能之外,也将推行全新的软件更新政策,向用户承诺为期 3 年的 Android 操作系统升级以及 5 年的安全更新措施。

HONOR Magic5 系列和 Magic Vs 运行基于 Android 13 的 HONOR MagicOS 7.1 最新系统,并搭载一系列的智能功能,如支持多端协同的 MagicRing 和智能文本识别的 Magic Text,以全面提高用户的生产力和使用体验。

HONOR 表示,随着旗舰手机价位不断地上涨,用户对于软件支持、可靠性及安全使用抱持着极高的期望,而 HONOR 也深刻了解用户的需求,自品牌独立以来首次承诺为用户提供长达 3 年的 Android 操作系统更新支援。

官方也表示,HONOR 不仅搭载领先的硬件规格,更致力于扫除 Magic 系列用户的售后疑惑,承诺及时提供最新性能和安全升级,而这项 3 年系统更新保证,可确保用户的手机长期处于安全且最佳机能的状态。

image 209
HONOR Magic Vs - 7.9 inches Foldable Phone - HONOR MY

最后,HONOR Malaysia 还预告了这两款旗舰机 HONOR Magic5 系列和 Magic Vs 折叠屏即将登陆大马市场,大家就可以期待一番了!欲了解更多详情,可前往 HONOR 官网进行查询。想了解更多有关 HONOR Magic5 系列或 Magic Vs 的配置详情,可查看之前的发布会报道: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