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CBU便宜RM21K!Mazda CX-30 CKD大马发布:配置保持不变,新车价RM128K起!

0
Mazda CX 30 CKD CP

刚刚 Mazda 在我国发布本地组装版的 2023 Mazda CX-30,新车售价从 RM128,109 起跳,同样也是具备 5 年/100,000 km 的原厂保固(Warranty)以及 5 年的 Free Service,这比起 CBU 版本的售价还要便宜许多!

Mazda CX 30 CKD 1

因为 2023 Mazda CX-30 CKD 版本不是改款车型,因此在外观与内饰部分是与 CBU 国外进口版本一样的。像是入门版的车灯是卤素灯泡之外,其他的车型都是使用熏黑 LED 头灯组,轮圈尺寸分别从 16 寸至 18 寸之间。

Mazda CX 30 CKD 2
Mazda CX 30 CKD 3

内饰部分,2023 Mazda CX-30 CKD 版本依旧有着 7 寸的数位化仪表以及 8.8 寸的中控触屏主机,支持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具备 8 个喇叭音响,除了入门车型之外其他都配备电动调节主驾座椅等等。

Mazda CX 30 CKD 5

安全配置方面 2023 Mazda CX-30 CKD 版本,最高配备 Mazda i-activsense 先进主动安全配备、标配 7 个安全气囊、ABS、EBD 以及 Hill Start Assist 等等。

Mazda CX 30 CKD 6

引擎方面,2023 Mazda CX-30 CKD 版本取消了 1.8L 柴油引擎以及 AWD 全轮驱动系统。仅保留 2.0L 自然进气引擎,6 速自排变速箱以及前轮驱动的配置。动力数据上,最大马力为 162 hp、峰值扭力为 213 Nm,极速可达 196 km/h。

Mazda CX 30 CKD 4

最后 2023 Mazda CX-30 CKD 共有四款车型,分别是 2.0L 2WD、2.0L 2WD High、2.0L 2WD High+ 以及 2.0L 2WD High+ Premium。售价方面,2.0L 2WD 版本的售价为 RM128,109、2.0L 2WD High 版本的售价为 RM136,109、2.0L 2WD High+ 版本的售价为 RM146,109 以及 2.0L 2WD High+ Premium 版本的售价为 RM156,109。想要了解更多的大家,可以前往 Mazda 经销商查询更多详情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