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宣布:正测试将Messenger和Facebook重新结合,无需切换应用!

0
Messenger

在 2014 年时,Facebook 就首次取消了在主要 Facebook 应用程序中访问信息收件箱的功能。随后在 2016 年时也从手机移动网站中删除了收件箱的功能。这也是为了强行推动用户下载 Messenger 应用程序而采取的措施。

Tom Alison FB NRP Header

而在昨日,Meta 公司就在 “Facebook Today and Tomorrow” 的新闻稿中公布了更多有关该公司的统计数字,也概述了接下来 Messenger 服务的未来发展计划。其中 Meta 也确认了他们将把 Messenger 重新纳入回 Facebook 应用程序当中。

在该 “Facebook Today and Tomorrow” 文告中,Meta 公司宣布 Facebook 正朝着 “All in One” 方向推进。用户无需切换至其他应用,就可以在 Facebook 上找到相对应的内容。

1441dfe656a8c15

Meta 在文告中表示:“我们正在测试让用户在 Facebook 应用程序中访问他们的 Messenger 收件箱的能力,您将很快就可看到我们扩大这项测试。” 值得一提的是,Messenger 此前就是从 Facebook 主要应用中分离出来的。

此外,该新闻稿中也表示了用户每日通过其应用程序发送的信息超过 1400 亿条。在 Instagram App 当中,私信分享的 Reels 每日也超过 10 亿次,而在 Facebook 上,这一趋势 “也正在强劲增长”。

更多相关详情,可点击此处查看。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