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 Z50 Ultra中国发布:骁龙8 Gen2、屏下摄像6.8寸全面屏、后置64MP三摄,售约RM2594起!

0
Nubia Z50 Ultra

Nubia 于今日在中国发布了新手机 Nubia Z50 Ultra,而该机最大亮点就是配备了UDC屏下摄像屏幕和35mm+85mm黄金双焦段组合的摄像头!

Nubia Z50 Ultra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MyOS13系统
  • 6.8寸 AMOLED 屏下摄像全面屏、FHD+分辨率、支持120Hz刷新率、960Hz触控采样率、1500nit峰值亮度
  • 骁龙8 Gen 2处理器
  • LPDDR5x + UFS4.0
  • 后置6400万主摄Sony IMX787(35mm)+6400万潜望式长焦(85mm)+5000万AF超广角微距摄像头
  • 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
  • 5000mAh + 80W
  • 支持USB Type-C接口
  • 支持5G双卡双通
  • 大体积X轴线性马达
  • 立体双扬声器
  • 4212平方毫米的超大VC
  • 夜海(黑色)、敦煌(灰色)和星空典藏版配色(与梵高合作)

售价:

  • 8GB+256GB – 3999元(约RM2594)
  • 12GB+256GB – 4299元(约RM2789)
  • 12GB+512GB – 4699元(约RM3049)
  • 16GB+1TB – 5999元(约RM3892)
  • 星空典藏版 12GB+512GB – 4999元(约RM3243)
nubia z50 ultra img1 scaled
nubia z50 ultra img2
nubia z50 ultra img3

Nubia Z50 Ultra 与红魔8 Pro系列相同的方型边框设计,而在背壳采用独特的黑石美学设计,平行分割的主摄引擎构成的后摄模组,搭配多重环形星轨纹理设计的经典红圈,以及微米级的 AG闪光砂微晶体结构组成的超大无边玻璃后盖,让哑光和闪光的效果同时呈现,并且提供了夜海(黑色)、敦煌(灰色)和星空典藏版配色(与梵高合作)!

nubia z50 ultra img6
nubia z50 ultra img4
nubia z50 ultra img7

Nubia Z50 Ultra 正面采用6.8寸AMOLED全面屏,第4代Neovision UDC屏下摄像技术,分辨率为2480 x 1116px和支持120Hz分辨率,并且搭载独立UDC Pro+独显芯片,蓝钻排列、全屏400PPI的高像素密度,每个像素单元都有独立电路驱动,同时还有着极窄边框设计,1.68mm 额头边框和1.48mm左右边框,官方称该屏幕可提供非常出色的视觉体验!

nubia z50 ultra img8
nubia z50 ultra img9
nubia z50 ultra img10

由于采用屏下摄像,Nubia Z50 Ultra 采用了16MP定制等效2.24μm超大像素传感器、有着膜层增透处理、特殊的微缩型像素,使得屏下区域的透光率又一次提升了30%!同时新增的AI超感引擎和图像超透增强技术,视频通话的画面通透性也提升了50%!

nubia z50 ultra img11

在后置摄像头方面,Nubia Z50 Ultra 的主摄位64MP Sony IMX787传感器,支持35mm焦段和OIS光学防抖、而第二颗为64MP潜望式长焦摄像头,支持85mm焦段和OIS光学防抖、和第三颗为50MP超广角摄像头,支持AF、116°广角和2cm微距。

nubia z50 ultra img13
nubia z50 ultra img14
nubia z50 ultra img15

此外,Nubia Z50 Ultra 还支持多通道多光谱传感器,色彩还原的准确度提升35%,有效抑制拍照频闪。特有的人文影像色彩系统,既不鲜艳也不寡淡。内置胶片风格的经典宝藏滤镜,奇妙的光影配合醉人色彩,随手一拍都是故事。两种质感的胶卷特效,用手机就能玩出胶卷的仪式感。超级夜景模式,让夜景呈现独特精彩。出色的噪点控制,画面风格更纯净,夜景清晰明亮具有质感!

nubia z50 ultra img16
nubia z50 ultra img17

在性能方面,Nubia Z50 Ultra 搭载了骁龙8 Gen2处理器、UFS4.0和更快的LPDDR5X,可应对各种场景,轻松对战大型游戏,同时还拥有自研灵犀性能引擎,对CPU、GPU及一系列硬件单元进行了自适应的调度,16GB内存可以保活45个应用。另外,该手机配备了5000mAh电池和自研灵犀省电技术,针对多种应用场景实现专项功耗优化,官方称续航长达35.6小时,并支持80W快充!

nubia z50 ultra img18
nubia z50 ultra img19
nubia z50 ultra img20

其余部分,Nubia Z50 Ultra 支持5G双卡双通、大体积X轴线性马达、DTS Ultra的沉浸式3D音质、4212平方毫米的超大VC、USB-C 3.1接口、蓝牙5.3和L1+L2+L5 三频定位导航等!

nubia z50 ultra img22 scaled
nubia z50 ultra img21
nubia z50 ultra price

最后,Nubia Z50 Ultra 已在中国开启预售,8GB+256GB售价为3999元(约RM2594),12GB+256GB售价为4299元(约RM2789),12GB+512GB售价为4699元(约RM3049),16GB+1TB售价为5999元(约RM3892),而星空典藏版同步开启预售,12GB+512GB售价为4999元(约RM3243)。目前Nubia Z50 Ultra还没来马开卖的消息,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留言让官方看见!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