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最大折叠机就在Pavillion KL!今天起至3月10日前来拍照,就有机会赢走OPPO Find N2 Flip等奖品!

0
OPPO Find N2 Flip

配合最新推出的OPPO Find N2 Flip折叠机,OPPO 就从即日起至3月12日于Pavillion Bukit Bintang KL 举行一场快闪活动,现场还有OPPO巨型Flip!除了可以体验折叠机之外,OPPO也举办了一项竞赛活动,有机会赢取折叠机以及OPPO Enco Air3无线耳机!

02 OPPO Find N2 Flip Pop up Experience Store scaled

在这期间,前到的朋友都能体验OPPO折叠屏的结构,以及低角度拍摄的照片,同时照片也会在大屏幕上和封面屏幕上展示!有趣的是,摆得最有创意的朋友还有机会赢取OPPO Find N2 Flip以及OPPO Enco Air3!

03 OPPO Find N2 Flip Pop up Experience Store

想要参与的朋友可以从 3 月 6 日至 10 日期间到Pavillion KL,通过OPPO巨型Flip展示自己的创意姿势,并上传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同时 Hashtag #OPPOFindN2Flip 以及 #OPPOGiantFlip 就能参与竞赛了!

01 OPPO Find N2 Flip Pop up Experience Store scaled

OPPO 将会从中选出30名获胜者送出 OPPO Enco Air3 ,而这30位获胜者也将会自动获得3月11日上午10点的最后一轮现场摆拍的参赛资格,其中3为获胜者还有机会得到最终奖——OPPO Find N2 Flip!

04 OPPO Find N2 Flip 200000 Folds Challenge

另外在快闪体验区期间,OPPO也带来了折叠机械,以展示折叠机的耐用性,能够在标准室温下承受超过4000,000次折叠和展开,不仅如此,OPPO也挑战在快闪活动结束前达到200,000次折叠!

05 OPPO Find N2 Flip pre order

OPPO Find N2 Flip 售 RM3999(8GB+256GB),将于 3 月 2 日至 10 日开放预购。预购的客户将可获得总值 RM637 的独家礼品,包括:价值 RM259 的一年延长保修、RM249 的 OPPO Enco Air3 和价值 RM129 的 OPPO Find N2 Flip 手机壳。

不仅如此,客户现在只需 RM299 即可获得 OPPO Care 屏幕保护计划 50% 的折扣(原价 RM599)。当 Find N2 Flip 屏幕因意外跌落而损坏时,提供一次性免费屏幕更换。

欲知更多关于此活动的详情,也可浏览 OPPO 相关页面查看!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