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成龙效应了?Shopee母公司终于迎来盈利:2022年Q4净赚4.22亿美元,股价单日暴涨22%

0
Shopee SEA CP

众所周知,近年来 Shopee 面对巨额亏损,几乎每个季度都没有获得盈利,该情况也让 Shopee 平台不得不采取裁员以及削减其他行政的措施,以减少其亏损问题。在大规模进行补救措施后,Shopee 母公司东海集团在 2022 年第四季度终于迎来盈利,净赚 4.22 亿美元!这也让东海集团的股价单日飙涨近 22%。

image 21

根据 Shopee 母公司东海集团释出的 2022 年 Q4 财报来看, 东海集团最近一季获利多数来自成本削减,像是行销费用就减少 7 亿多美元,以及它对债务和某些类型费用的核算方式带来帐面收益。冬海集团公布去年(2022 年)第 4 季营收为 34.5 亿美元,净利 4.22 亿美元,每股盈利 72 美分;前年(2021 年)同期,东海集团营收为 32.2 亿美元,净亏损 6 亿多美元,每股亏损 1.12 美分。

image 20

资料来源:Google

image 22

资料来源:彭博社亿万富翁指数统计

相信是受到利好消息的带动,东海集团(SEA)的股价,应声暴涨近 22%,至每股 80.06 美元,创下近几个月来最大的单日涨幅。得利于东海集团的股价暴涨,其创办人李小东的身价单日也暴增 9.15 亿美元,来到了 53 亿美元的身价。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