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没用的群组删掉!WhatsApp测试“Expiring Group”功能:设定后,群组会在特定时间自动消失!

0
WhatsApp Group CP

相信大家在 WhatsApp 经常都因为一些因素,而创建不少“临时”搭建的群组,有关群组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就会被众人“抛弃”。相信是看到众多用户们的痛点,近日 WhatsApp 测试一项名为 “Expiring Group” 的功能,该功能可让用户创建的 WhatsApp 群组在设定后在一定时间内消失。此举旨在解决用户聊天记录过多和无用的群组所带来的困扰。

WhatsApp Expiring Group

WhatsApp 目前正在测试的 Expiring Group 功能,可以让用户在创建群组后选择 Expiring Groups 功能,接着设定注销时间,随后到了注销时间,该群组将会自动消失,从而清除用户聊天记录中不必要的信息,减少垃圾信息的干扰。

WhatsApp Logo

这一功能不仅减少了垃圾信息的干扰,还可以增加用户对自己创建的群组的控制力。有些群组只是暂时需要的,而且在一段时间后就没有必要继续存在。通过这个功能,用户可以更好地控制他们的群组,并保持聊天记录的整洁。

Expiring Groups功能的测试目前正在进行中,尚未确定具体的发布时间。但是,这个功能的推出将进一步提高WhatsApp用户的体验,让他们更好地管理他们的聊天记录和群组。

Source :
whatsapp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