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观看体验!YouTube宣布:4月6日起停止投放“悬浮广告”!

0
YouTube

众所周知,想要观看免费的内容,但就得必须接受有广告的事实。不过今天Google就宣布,YouTube将从4月6日起从视频内容中删除“悬浮广告”(Overlay ads)。

pasted image 0

“悬浮广告”也就是出现在视频底部的半透明横幅广告,经常会干扰或是遮挡YouTube桌面版或浏览器内容。

YouTube表示,这种传统的广告格式对观众来说具有一定的干扰性。同时,随着参与度向其他广告格式转移,对创作者也产生一定的有限影响。该公司也透露,将继续使用其他形式的广告,如前贴片、后贴片、中插片、图片式和响应式广告等。

youtube has announced that it will abandon a format it has been using for a long time after 1 month 0 r3pv1pzu

对于这项举措,Google会用什么方式来代替这项广告目前尚不清楚,但“其它广告格式”可能包含最近推出的“产品标记功能”,允许创作者在视频中标记使用或展示的产品。

据统计机构 Statista 数据显示,YouTube 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视频网站之一,每月有多达20亿名活跃用户,主要收入来源于视频广告的分成。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