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审核通过watchGPT应用:用户能透过Apple Watch与ChatGPT聊天!

0
App Store CP

前段时间 App Store 审核批准通过基于 ChatGPT 驱动的应用程序 BlueMail 电子邮件的更新,最近 App Store 再度批准一款基于 ChatGPT 的应用程序。而这次这款应用程序是适用于 Apple Watch ,这也意味着如今,用户只需要下载有关应用程序就能在 Apple Watch 和 ChatGPT 聊天了。

watchGPT

根据 watchGPT 在 App Store 的介绍来看,watchGPT 能让用户直接在 Apple Watch 与 ChatGPT 进行互动,并且能够直接从表盘访问它。还可以获得各种问题的非常完整的答案,甚至可以通过电子邮件、短信或社交网络分享结果。

除此之外,watchGPT 重申他们不会收集任何用户的使用数据,现阶段 watchGPT 只允许用户提出一个问题,在下一次更新将能够进行完整的对话。watchGPT 开发人员 Hidde van der Ploeg 表示后续将会添加这些功能和特性,例如在默认情况下,进行有声音输入的选项,让应用程序读出回复等等。

App Store 2

目前 watchGPT 仅提供英文、荷兰语,法语以及西班牙语版本。下载部分,watchGPT 在 App Store 不是免费下载,而是采取收费的制度,售价为 RM18.90。你们会付费下载使用吗?可以到留言区和我们分享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