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Wallet内买保险!TnG eWallet新保险计划:每月只需RM10,可赔偿最高RM100,000!

0
TNG 6

Touch’n Go eWallet 此前就有推出不少的保险计划,包括了 SafeTrip 旅行保险个人保险计划WalletSafe 保险等等。而如今,TnG eWallet 再次推出了 2 项全新的保险计划,也就是 Cl Insure 和 Motolnsure。

Touch n Go eWallet Alan Ni scaled

就在今日,Touch’n Go 公司就宣布在 TnG Wallet 电子钱包上推出了 2 款全新的保险产品——Cl Insure 以及 Motolnsure。

Cl Insure

Screenshot 2023 03 09 171601

首先是 Cl Insure,它是由 AIA 提供的健康保险,涵盖了马来西亚前 5 大严重疾病,包括癌症、心脏病、中风、肾衰竭和严重的冠状动脉疾病。用户在该保险下,能以每月 RM10 的实惠价格为自己购买一份保险计划,保额从 RM30,000、RM50,000 和 RM100,000 不等。

CI-Insure_Hero.svg

此外,该保险计划也提供生活援助津贴福利,为涵盖计划下的重大疾病诊断后的日常生活提供家庭护理、临终关怀、姑息治疗和家庭清洁费用的现金津贴,最高每月高达 RM5000,为期为 3 个月。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拥有超过 20 年远程医疗服务经验的全球虚拟医疗领导者 Teladoc Health,Inc 提供的个人医疗案例管理服务,获得领先医疗专家的专业医疗意见和治疗建议。

若年龄在 18 至 60 岁之间的 TnG eWallet 用户希望以负担得起的每月保费购买重大疾病保险,官方则鼓励该用户购买此保险计划。用户只需回答 3 道简单的健康问卷,无需进行体检,申请流程只需 3 分钟,保单即可完成立即发放。

Motolnsure

MotoInsure_MicroSite_540x405.svg

第二个全新的保险计划就是 Motolnsure,是种简单且可定制的摩托车保险计划,允许用户接收和比较来自信誉良好的保险合作伙伴(如 Takaful Ikhlas 和 Takaful Malaysia)的多个报价,未来会有更多保险合作伙伴陆续加入。TnG eWallet 用户可以根据其具体需求定制该计划,选择保险类型(全面和第三方)以及其他附加福利。此外,Motolnsure 还提供了连同保险一起更新路税的选项。整个申请程序可在 3 分钟或更短的时间内完成。用户可在 24 小时内收到保险电子保单,并在 3-5 个工作日收到路税。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上述两款新保险产品的加入,TnG eWallet 现已建立了一个完整的数字保险中心,eWallet 用户可以通过 eWallet App 轻松购买到 6 种保险计划。现有的其他 4 种保险产品是 CarInsure、SafeTrip、SafeHome 和 WalletSafe。

TNG Digital Sdn Bhd 首席执行官 Alan Ni 在评论该保险产品时表示:“拥有保险是关键,因为如果不幸发生意外,它能确保您和家人的财物安全。通过 TnG eWallet 可以方便地购买价格合理且可定制化的保险产品,我们的用户能在几分钟内购买保险并获得保护,这样他们就可以安心地专注于其他生活中重要的事情。”

他补充:“我们的愿景是让 TnG eWallet 成为公认的一站式保险中心,我们的用户可以在这里为各种需求购买保险。我们确实为拥有多家保险提供商作为合作伙伴并使这一愿景成为现实而感到自豪。自 2021 年 7 月推出的第一款保险产品以来,我们已经签发了超过 200 万份保单。我们将继续和各家保险供应商密切合作,开发更多差异化的产品,造福更多用户,尤其是因为近 50% 的大马用户仍没有获得足够的保险,而 B40 群体的保险的概率甚至仅为 30%。”

有关 CI Insure 和 MotoInsure 的更多信息,可浏览 Touch’n Go 官网查询。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