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学生书包过重问题!林慧英:教育部考虑将实体课本转换成电子课本

0
小学生 CP

为了改善学生们学生们书包过重,课本繁多的问题。教育部副部长林慧英指出,该部门正在努力改善及解决学生书包过重的问题。因此该部门考虑将教育系统的教材,包括以数码课本取代纸本教科书的方式,进行改善。

林慧英
小学生 1

教育部副部长在国会下议院回答在野党的提问时表示,“教育部目前已上传754本数码课本至大马数码教育学习方案(DELIMa)平台。” 不过实行数码课本取代纸本教科书的教学方式十分受限,毕竟要考虑到学生们是否具有数码设备,以及学校是否具有良好的互联网连接等。

小学生 2

与此同时,教育部副部长也表示,该部门目前也有考虑其他措施,例如在小学安装置物柜,以供上下午班制小学的所有低年级学生使用,同时限制作业簿的数量,每一个科目不得超过两本,以便能够减轻学生们的负担。

教育部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