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和Digi店面服务合并!全国534家店面都能为双方用户提供11项服务!

0
CelcomDigi

去年年尾,Celcom 和 Digi 就正式完成了合并工作,并将新公司命名为 CelcomDigi Berhad,也成为了全马最大的电讯商。

就在今日,CelcomDigi Berhad 公司就宣布将通过确保其所有 bluecube、Digi Stores 和其独家合作伙伴的商店能够无缝地为 Celcom 和 Digi 的用户提供服务,让用户可以更轻松地享有服务。目前,全国共有 534 个品牌商店,并由经验丰富的 CelcomDigi 零售员工进行管理。

Transactions at bluecube and Digi Stores 1

如今,Celcom 和 Digi 用户可以在所有品牌商店进行 11 项销售和服务交易,包括账单支付、更换配套、更换 SIM 卡和充值预付配套。Celcom 和 Digi 的新后付和预付用户也可以在所有品牌商店完成配套注册、MNP 注册或进行网上购物。

通过跨商店提供的服务,CelcomDigi 希望其客户能够继续享有他们此前受过的无缝可靠的服务和体验。而对于希望在线完成交易的用户们,也可以继续通过 Celcom Life 和 MyDigi 应用程序进行。

最后,官方也表示通过于 2022 年 11 月 30 日完成合并,CelcomDigi 将继续为全国超过 2000 万消费者、中小企业和大型企业不断增长的数字需求提供服务。更多有关 CelcomDigi 的消息,可访问其官方网站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