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也能翻译了!Google Translate网页版迎来新功能:可上传图片 翻译图片内容的文字

0
Google Translate CP

说到翻译神器,大家都会率先联想到 Google 自家的 Google Translate 吧?它不仅能翻译网页版的字母甚至文档都能翻译,不过缺点还是有的,那就是网页版本的 Google Translate 没办法像 Google Lens 那样翻译图像里面的外语字。如今,Google Translate 的这项缺陷终于迎来弥补了!

Google Translate网页版
image 27

想要使用的方法很简单,只需要前往 Google Translate 网页版的页面,点击“Images”,选择上传要翻译的图片。然后,用户可以选择想要翻译的语言就能看到成果了。想要使用此功能的朋友,请立即前往 Google Translate 页面使用哦!

目前 Google Translate 网页版本的图像翻译功能,具备复制文本、下载翻译图像或清除图像的选项。此外,他还支持 113 种可用的源语言(并且可以自动检测它们)和 133 种目标语言。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