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保障!KWSP推出i-Sayang计划:丈夫每月可将2% EPF缴纳额转到妻子户口!

0
i-Sayang

配合3月8日国际妇女节,首相安华就推出了i-Sayang计划,允许丈夫自愿性在每个月从户头转移2%公积金缴纳率到妻子的户口,以保障配偶未来的福祉。

334806670 510562844605393 5320311946136145736 n

这项计划并非强制性,所有丈夫可以自愿性选择是否要参与,只要是公积金局的会员,年龄75岁以下、在大马法律下合法注册的婚姻人士都能进行申请。

公积金会员可以通过EPD i-Akaun(会员)、EPF自助服务终端(SST)或到全国任何分行向柜台职员申请加入 i-Sayang。

kwsp 1

要注意的是,成功参与该计划之后,将不被允许中途终止,除非妻子离世或是和妻子离婚。参与计划后,公积金局将会在2个月后把丈夫的2%缴纳额转入妻子的公积金户口内。

公积金局首席执行员拿督斯里阿米尔韩沙表示,这不仅符合了政府赋予妇女权利和保障妇女福利的承诺,同时也将文明大马理念中的包容、团结和感恩融入家庭价值观当中。

kwsp 1 1

只要丈夫每月自愿从户头把2%公积金转缴至妻子户头,就能让妻子获得长期储蓄,还能获得公积金会员享有的财务保障等等。

欲知更多详情,也可登入EPF官网或拨电至03-8922 6000查询喔!

Source :
i-SayangKWSP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