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ada举行Raya大型欢庆活动:多达50位模特在Bukit Bintang中央走秀,展示不同品牌服装!

0
Lazada

在下个月开斋节来临前,Lazada 在昨天(3月9日)就于吉隆坡Bukit Bintang举行了一场Koleksi Raya LazLook 500米的时尚走秀(Fashion Show),同时展示了来自10多个知名本土时尚品牌的最新服装系列,让友族同胞们在开斋节期间看到更多不同风格的服装!

230308 GRFS HL 101 scaled

Lazada 同时也邀请了多达50位模特,并在 CommonsKL @ BBPark 展现 Naelofar、Rico Rinaldi、Petit Moi、Poplook、Cynthia Tang、Zucca、Gene Martino、Zoe Arissa、Bayu SomersetTATO 商店的最新款式。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众多设计师的马来传统服装和马来西亚可峇雅在最繁忙的人行横道上展示服装。这项活动在昨天傍晚6时已成功在Lazada频道——LazLive进行现场直播,同时也已在Lazada的其它社交媒体频道上同步播出。

Lazada Malaysia CEP Alan Chan 指出,现今消费者在线上或是线下购买时尚商品已是一项很普遍的事,而且每个月可能也不止一次,因此在Lazada平台上,我们非常高兴能为消费者提供时尚和美容等各种开斋节的商品。对于 Fesyen Raya LazLook,它也专为时尚达人和头巾爱好者精心打造,展示了别致、独特且价格实惠的开斋节必备单品。

230308 GRFS HL 102 scaled

所有在昨天展示的造型设计,都能在 Lazada 和 LazLook 频道上找到,凡购买的消费者也能获得额外奖励和折扣,像是“每日返现(Everyday Cashback)、优惠券、以及Lazada正在进行的Epic 11岁生日促销期间提供的“免费运送服务,”

332406332 595870435751734 7375939275012787795 n

Fesyen Raya LazLook 是由 Kevin Murphy、MaybellineCommonsKL @ BBPark 所赞助举行的,现场直播中也有 Naim Daniel 的精彩表演!届此外,Lazada还为消费者准备了一系列引人入胜的购物娱乐活动,例如透过线上和线下的游戏和挑战,可赢取总值超过 RM50,000 的奖品和礼券。

332601000 6689899291038491 2494235929853137905 n

有兴趣的朋友都可以前往 Lazada 查看超过250,000种最新、独特且价格合理的时尚单品。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