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古典乐目录!Apple Music Classical将于3月28日上线,5万首古典乐、知名音乐家任你听!

0
applemusicclassical

你是古典音乐的爱好者吗?就在刚刚,Apple宣布了Apple Music Classical,虽然名字上挂了个Music,但其实是一个独立App,专以古典音乐为主,号称有着全球最大的古典音乐的目录,让大家能够搜索并且听到最高品质的古典乐!

PastedGraphic 2

据介绍,这个Apple Music Classical App内建超过5万首古典乐,上千个独家专辑,你还能搜索、查询这些传奇音乐家的生平介绍,并且能了解他们的生平代表作。

音质的部分提供了最高192 kHz/24 bit的Hi-Res Lossless无损音质,并支持Spatial Audio功能提升代入感。

image 30

这款App支持运行iOS 15.4以上的iPhone设备,而且Apple也预告了这款App即将推出Android版本,不过你需要订阅Apple Music服务才能使用这款App,好在这个App除了订阅Apple Music以外没有其他的额外收费。

Apple Music Classical将在3月28日开放下载,大家可以先在App Store先预约这款App,并在正式开放的时候直接自动下载。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