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订阅更贵!Twitter Blue大马正式上线:网页版每月RM35;手机版每月RM50!

0
Twitter

去年年尾,马斯克就曾表示计划要向 Twitter 蓝勾认证的用户进行收费,每月 8 美元,推文传播会更有效且能减少广告的显示。

而如今,Twitter 已向大马用户提供 Twitter Blue 蓝勾认证服务,允许用户订阅该社交服务,并将在个人首页名字旁边获得一个 “小蓝勾”。

Twitter Blue Malaysia.jpg

此外,一旦订阅该 Twitter Blue 订阅服务之后,除了可以获得 “蓝勾勾” 之外,还能获得其他的服务,包括编辑推文(30 分钟内最多可编辑 5 次)、上传 1080p 视频、创建最多 4000 字符的推文、自定义导航、书签文件夹、热门文章、将头像设置为拥有的 NFT 等等。

202303100427165982

不仅如此,Twitter 还表示,Twitter Blue 接下来还可以帮助打击垃圾邮件和诈骗信息,还可让用户主页上的广告减少 50%。而且推文回复还将显示在顶部,以及可以发布更长的视频到 Twitter 平台上。

230310 twitter blue pricing worldwide malaysia 768x1173 1
(图源 SoyaCincau)

价格的部分,通过网络订阅 Twitter Blue 为每月 RM35,用户可以选择每月订阅或是直接购买年度配套。其中年度配套和月度配套相比的话,可以节省高达 12% 的费用,一年只需 RM369,而月度计划则是一年 RM420。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若通过 iPhone 或 Android 应用程序订阅的话,价格会来得更高。若在手机应用程序上订阅该 Twitter Blue 服务,每月收费为 RM50,或每年 RM519.90。此外,每名 Twitter 用户都可以在 Twitter 上申请订阅 Twitter Blue,只是新账户必须等待 90 天后才能订阅服务。有兴趣订阅 Twitter Blue 的朋友,可以点击此处查询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