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开放给所有Ultra Box用户免费使用Viu Premium,为期3个月直到6月8日!

0
Astro 1

就在今日,作为 Astro 全新体验(New Astro Experience)的一部分,Astro 就宣布正通过欢迎 Viu 应用程序加入其平台以扩展 Astro 的串流媒体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亚洲娱乐内容。

Photo 3 scaled

Astro 用户现在可以透过 Ultra Box 或其他电子设备登录并使用 Viu,以观赏各大热门节目如韩剧《模范出租车2》、《Delivery Man》,还有泰剧、印尼剧、Viu 原创系列、韩国综艺节目,以及更多即将推出的本地节目等等。

ENG Astro Viu KV scaled

不仅如此,为迎接 Viu 的加入,Astro 还将开放给全部 Ultra Box 用户免费使用 Viu Premium 直到 2023 年 6 月 8 日。与此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 Ultra Box 或 Viu App 随时随地观看各种节目,如韩剧《我的秘密饭店》、韩国男团选秀节目《Boys Planet》、新泰剧《我是失物协寻师》、还有 Viu 原创系列《Mantan Tapi Menikah》和《Nenek Bongkok Tiga》以及今日首播的马来恐怖电影《Bilik Tepi》等节目。

随着 Viu 的加入也让 Astro 更扩展了其串流媒体应用程序,包括了 Netflix、Disney+、Hotstar、HBO GO、爱奇艺、BBC Player、TVBAnywhere+ 和 beIN SPORTS CONNECT 在内的阵容。为了提供更多来自全球各地的娱乐节目,Astro 预计还将在近期把 Zee5 和更多串流平台引入当中。

How to Stream Viu on your Ultra

Astro 客户现已可通过 Ultra Box 打开应用程序,并开始在 Viu 上串流观看喜欢的节目。此外,若想在网络或手机应用程序上享用 Viu,可单击 “配对账号”(Pair Account),并按照步骤登录现有的账号或创建新的基础账号并将你的账号和 Ultra Box 进行配对。如此一来,就可以在所有电子设备上享用 Viu 了。

Ultra Box Home Page

最后,Viu Premium 的售价为每月 RM14.90(建议零售价),然而 Astro 客户在 2023 年 6 月 8 日之后将能以独家优惠价格订阅 Viu Premium 并继续使用该软件。欲知更多优惠的最新消息,可浏览 Astro 官网。想兑换该免费试用版的非 Ultra Box 的客户则可通过联系 Astro 的客户服务中心(03-9543 3838)把配套升级至 Ultra Box。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