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360度翻盖!ASUS Zenbook 14 Flip OLED大马发布:第13代Intel Core i5 CPU、2.8K OLED屏幕,售价RM5499!

0
ASUS Zenbook 14 Flip OLED

除了ASUS Zenbook 14X OLED之外,ASUS Malaysia还在大马发布了 ASUS Zenbook 14 Flip OLED笔电,最大亮点就是可以360度翻盖,搭载第13代Intel Core i5处理器和14寸2.8k OLED屏幕等丰富配置!

ASUS Zenbook 14 Flip OLED (UP3404) 规格配置如下:

  • 14寸 2.8K (2880 x 1800) OLED触控屏、16:10比例、90Hz刷新率、100% DCI-P3色域
  • Intel Core i5-1340P 处理器
  • Intel Iris Xe 显卡
  • 16GB LPDDR5 4800Mhz RAM (on board)
  • 512GB M.2 NVMe™ PCIe® 4.0 SSD
  • 1x USB 3.2 Gen 2 Type-A、2x Thunderbolt™ 4(DP/PD)、1x HDMI 2.1(TMDS)、1x 3.5mm Combo Audio Jack
  • 75Wh电池
  • 65W Type-C充电
  • Intel® WiFi 6E + Bluetooth® 5.2
  • 311.5 x 223.4 x 15.9 mm
  • 1.5kg
  • 售价:RM5,499(3月底开卖)
ASUS Zenbook 14 Flip OLED UP3404 img3

ASUS Zenbook 14 Flip OLED是一台可360度翻盖的笔电,可以依据你使用的情况来选择不同的使用模式,包括标准型笔电、帐篷、和平板模式!另外,该笔电有着15.9mm厚度和1.5kg重量,可以让用户轻松携带出门,而由于致力于保护地球,该笔电使用 30% 消费后回收 (PCR) 塑料和 100% 可回收包装,同时为了确保耐用性,其笔电经过了最严格的 MIL-STD-810 美国军用级标准测试!

ASUS Zenbook 14 Flip OLED UP3404 img5

在性能部分,ASUS Zenbook 14 Flip OLED 搭载了第13代Intel Core i5-1340P处理器,配备Intel Iris Xe显卡、16GB RAM 和512GB PCIe SSD,绝对能满足日常办公对性能的要求。另外,该笔电还配备了75Wh电池容量,支持 ASUS USB-C Easy Charge 65W充电,只需49分钟就能充至60%小时!

ASUS Zenbook 14 Flip OLED UP3404 img4

ASUS Zenbook 14 Flip OLED 还有提供非常出色的视觉效果,其笔电搭载 14 寸 16:10 2.8K OLED 触摸屏,有着87%屏占比,并获得DisplayHDR True Black 500认证、通过 PANTONE 验证和具有 100% DCI-P3 色域,同时也通过了 TÜV 眼部护理认证和还支持 ASUS Pen 2.0 MPP 2.0 手写笔。

ASUS Zenbook 14 Flip OLED UP3404 img2

其余方面,ASUS Zenbook 14 Flip OLED 还配备了ASUS ErgoSense键盘、ASUS NumberPad 2.0触控板、ASUS WiFi Master Premium网络技术、ASUS 3D Noise Reduction技术、1080p FHD 3DNR IR摄像头和通过Harman Kardon认证的Dolby Atmos扬声器!

ASUS Zenbook 14 Flip OLED UP3404 MY price

ASUS Zenbook 14 Flip OLED将于3月底在马来西亚上市,售价RM5,4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ASUS Malaysia官网了解更多详情!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