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推出“INSTAX UP”手机应用:能轻松扫描照片、分享照片,甚至从其他INSTAX应用导入照片!

0
INSTAX CP 1

目前正在使用 INSTAX 相机的大家看过来~~~~ 因为 FUJIFILM 推出了一款手机应用程序“INSTAX UP”,这款手机应用程序让用户可以扫描、存储以及分享照片变得更加容易,甚至可以从其他 INSTAX 应用程式导入照片,并直接分享照片到社交媒体,无须再用手机去翻拍打印的照片。

INSTAX 1

首先“INSTAX UP”的功能非常多,其中就是允许用户直接透过该应用程序扫描包括边框在内的 INSTAX 照片,这些边框可能包含珍贵的手写信息或具有各种图案。用户可以在将 INSTAX 照片作为礼物送给朋友或家人后,在智能手机上回顾充满记忆的 INSTAX 照片。

该应用程序可轻松创建“照片中的照片”,通过将扫描的 INSTAX 照片与喜爱的背景相结合,或自由布局以适合用户的艺术偏好,编制一系列原创的 INSTAX 照片集合。在编制集合时晃动智能手机,以享受自动布局更改的视觉和声音效果,就好像 INSTAX 照片在盒子里被抛来抛去一样。在智能手机屏幕上,用户可以将照片视为实物 INSTAX 照片。

以下为“INSTAX UP”手机应用程序的具体功能介绍

(1) 扫描您的INSTAX照片

  • 在扫描模式下,将INSTAX mini、SQUARE或WIDE照片平放于桌面,使用手机从上方扫描,可以以数字方式保存您的INSTAX照片。应用程序会扫描并导入整个INSTAX照片,包括相纸边框。

(2) 数码化收藏您的INSTAX照片。

  • 创建您的收藏,有两种不同设计界面方便您翻阅…
  • “空间视图 “:设计活泼,仿佛在空间中充满了INSTAX照片。
  • “列表视图 “:设计规整,方便翻阅每一张收藏的INSTAX照片。
  • 您也可以改变背景图片或者重新排列照片!

(3) 在线分享您的INSTAX照片和收藏

  • 轻松将您保存的INSTAX照片和收藏分享到社交媒体上。

(4) 获取更多的INSTAX咨询和拍摄灵感

  • INSTAX UP! 应用程序将让您了解各类INSTAX的最新动态。
  • 从新鲜的INSTAX咨询到可玩性的拍摄技巧,还有各类拍摄灵感。

(5) 从其他INSTAX系列应用程序导入INSTAX照片

  • 将在其他INSTAX应用程序中打印完成的INSTAX照片数据*传送到INSTAX UP!以获得更多的乐趣
INSTAX mini 12

最后 FUJIFILM 举办一项关于“INSTAX UP”的推广活动,大家只需要在相关页面(链接)观看来自世界各地的五位创意人士将展示其INSTAX打印作品,该应用程序还将宣传同时发布的即时相机“INSTAX mini 12”的各种销售材料,以及包含在 INSTAX 相机/打印机包装、个别 INSTAX 胶片包装和现有产品专用应用程序中的传单,向所有 INSTAX 用户展示享受 INSTAX 打印的新方式。

INSTAX UP Product Image

想要了解更多的大家,能点我(链接)了解更多详情哦!想要下载“INSTAX UP”手机应用程序的大家,也能前往 Google Play Store 或是 App Store 下载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