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ROG Phone 7D现身Geekbench跑分:搭载骁龙8 Gen 2、16GB RAM

0
7D

ROG新机要来了!就在不久前,ASUS一款手机出现在Geekbench 6跑分中,预计是下一代的ROG手机。

b9b0334a e05e 4439 8dad e4beb061

这款手机型号为AI2205_D,搭载高通骁龙8 Gen 2,配备16GB RAM,被认为很有可能是下一代的ROG Phone 7D手机。

根据此前的爆料来看,下一代的ROG Phone将会有ROG Phone 7、ROG Phone 7D以及ROG Phone 7 Ultimate三个版本,都会搭载骁龙8 Gen 2处理器,但没有任何天玑处理器相关的消息。

有趣的是ROG Phone 6D系列就是搭载天玑处理器的机型,如果7D是采用骁龙处理器的话,那么天玑处理器还在不在ASUS的考量范围内呢?这个就是值得我们持续关注的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