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人资料被窃的风险!Samsung建议Galaxy手机/平板用户尽快进行三月安全更新!

0
samsung security

如果你是Samsung Galaxy手机或平板用户要注意了,近日Samsung发布提醒,他们在3月的安全更新中修复了一个关键“漏洞”,避免被安装恶意软件,窃取密码等个人资讯,建议大家尽快升级。

Samsung在本次的三月更新日志中表示,他们在次月推送了一系列的安全维护版本(SMR)更新,这些更新将修复39个来自Google Android的漏洞,以及11个来自Samsung的漏洞。

这些漏洞有可能让骇客有机可乘,在你的手机安装恶意软件或是窃取个人资料、密码等,因此建议大家赶紧更新。

Samsung表示,在更新之后,这些漏洞将被修复,就能避免类似的情况发生。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