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长报告看不完?ChatPDF用AI帮你整理PDF资料,一下子就能消化大份报告!

0
chatpdf

不管你是学生要写报告,还是工作要接触各种文件、PDF这些,去阅读大量的资料是既费时又烧脑的事情,但现在有了AI何必那么麻烦呢?

image 38

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个名为ChatPDF的工具,看名字就知道又是一个整合了ChatGPT技术的网站,它的公用就是帮你整理庞大PDF文件的内容!

image 39

使用方法很简单,来到这个链接,然后上传你的PDF档案即可,大小限制在50页或是32MB以下。

image 40

小编随意在网络上下载了一个公开的分析报告,可以看到做法还是以聊天为主,它不是直接把所有东西整理给你,而是吸收了报告的资料后你再向他提问。

image 41

回答你的提问的时候还会跟你注明是第几页的报告写的,让你可以参照原文。

image 42

用中文提问,也是可以回答的,而且有模有样。

当然未必是一般的论文报告,比方说某某网页的长篇文章,也是可以单独储存成PDF然后上传交给它分析的。

简单来说,这个ChatPDF的原理就是由你上传的PDF档案来训练它,给它资料库,就好像有一个已经快速把PDF资料看完的助理那样,再由你透过提问的方式得到你要的资讯,如果你想要快速了解全面信息,或是只是想要从庞大的报告中截取部分想要的数据,都可以考虑使用这个ChatPDF哦!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