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成佛”了!日本开发者推出HOTOKE AI,搭载ChatGPT用佛法解决你的烦恼🧘‍♂️

0
hotoke

ChatGPT陪你聊天的事情我们看多了,但AI佛祖你恐怕没听说过吧?

image 33

就在不久前,日本开发了一个“佛系”的AI,名为HOTOKE AI,网站的解释也很直接了当,是一个装了ChatGPT的佛祖,点击对话框,你就能直接和HOTOKE AI交谈了。

image 34

界面很简单,在网页上方有个小小的对话框,在里面输入你想要的问题就可以了,小编就来一些充满哲理的问题吧,顺带一提这个网站支持日文、韩文、英文以及简繁中文哦!

image 31

生成答案的速度有点慢,但在加载的时候还会有一些佛学用语的知识和解释,只是都是用日文的小编完全看不懂。

image 35

出来了!可以看到漫长的加载事件还是给了一些很有料的答复啊,而且还真的提供了一些佛教角度的意见,小编整个人都佛法无边了起来(并没有)。

image 36

除了佛学角度,还会用心理学角度来给小编分析。

image 37

类似的问题拿去问ChatGPT,虽然还是给了你一些建议,但就是少了点……佛光普照?

无论如何,虽然说给你的建议不见得真的能解决你的人生难题,但还是可以尝试玩玩看,只是建议不要输入个人信息,单纯问些人生大道理就好了。

4050724 overwatch 2 zenyatta abi
如果HOTOKE AI哪天有了自己的身体,可能会变成这样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