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n Go eWallet新功能:扫描QR Code就能支付停车费

0
tng 7

每次进购物商场的停车场,除了担心自己会忘了把车停在哪里以外,最担心的就是会把票弄不见了,现在Touch n Go eWallet就推出了一个新功能,用App里面的QR Code就能在停车场付费。

335031280 688974659670876 5124882699936653446 n

Touch n Go eWallet不久前宣布了Scan QR in/out Parking功能,如果停车场有QR扫描器,就能使用eWallet应用中“Pay”界面的QR Code进行扫描,在离开停车场时用同样的步骤扫描,就能直接扣款。

在官方推出的Q&A页面中,Touch n Go eWallet更进一步的解释了这个功能的运作方式,比方说手机没电时你可以向停车场的管理员提供你的账号号码来进行扣款,在没有网络时照样能扫描支付。

Touch n Go官方也强调,你需要确保手机里有足够的余额才能进入,如果在进入扫描时发现余额不足,停车场是不会让你进入的。

最后,目前全马有70个地点支持这个功能,大家可以到这个链接查看完整的清单。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