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挖角台积电前高管,有望重整Exynos芯片制造业务?

0
samsung挖角

说到Samsung最近这阵子的半导体产业,确实说不上好过,雄心壮志与AMD合作的高端芯片表现不如预期,而Samsung对此的解决方案,似乎是挖角最大竞争对手台积电的员工。

根据外媒的报导指出,Samsung刚刚聘请了一名台积电的前高级员工,名为林俊成,他在台积电工作19年,此前也曾在美光科技工作,而他讲领导Sasung高级封装团队,也就是和芯片息息相关。

根据Samsung最新的招牌启示来看,Samsung芯片制造业务正在进行重组,而林俊成的加入无疑是一个很大的推动,甚至有望扭转Samsung半导体产业的颓势,接下来的发展就值得我们持续观察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